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水生野生保护动物救护研究中心首次参展厦门国际海洋周

发布时间:2023-11-14   点击数:863

20231110日至12日,所水生野生保护动物救护研究中心利用“2023厦门国际海洋周,广泛宣传和普及水生野生动物救护科普知识,增强民众水生野生动物救护意识,提高社会各界对野生动物救护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通过展板介绍所水生野生保护动物救护研究中心、水生野生保护动物标本、宣传环保袋和宣传海报介绍海豚、海龟救护知识等创新宣传形式向社会传播水生野生救护知识,吸引了众多参观嘉宾驻足观看,增强了民众水生野生动物救护意识,提高了社会各界对野生动物救护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此次是水生野生保护动物救护研究中心成立以来首次参与大规模的展会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今后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推动我省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发展。




(作者:庄之栋,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