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邂逅金秋蓄能逐梦 我所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上李水库公园秋游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点击数:641

秋色宜人,金风送爽,正值漫步踏秋好时节。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放松心情,拥抱自然,11月17日,我所工会组织职工前往上李水库公园开展秋游团建活动。

上李水库公园依托水库而建,远离城市喧嚣,视野开阔,风景秀丽,放眼望去皆是碧草蓝天和广阔的水域。小伙伴们在蓝天绿草的画布中漫步,呼吸着自由的空气,享受着秋日里的休闲时光。活动中,还组织了有趣好玩的团建拓展游戏,我们随机分成4组,以竞赛的形式进行拓展游戏。经队长推选、口号制定、队形展示,每个队伍都摩拳擦掌,跃跃一试,并进行了无敌风火轮、旋风奔跑等趣味挑战赛,每位队员全情投入、团结协作、想方设法,阵阵欢声笑语,把现场气氛烘托到顶点。

活动还设置了茶点休闲区,同事们一边品茶一边观景一边交流,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伴随着袅袅茶香,大家畅所欲言,惬意非凡

此次,秋游团建活动,让每位同事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同时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岗位、努力工作,为海洋渔业创新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王茵,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