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开展“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点击数:587

落实属地精准“双报到”要求,积极参加厦门文明创城活动和深化爱国卫生运动,11月24日下午,我所联合东渡社区开展“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对所部大院和居民楼展开清洁,用实际行动共建洁净家园,此次活动共有党员干部职工近70人参加。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有的搬走了楼道中阻碍通行的旧花盆等大件杂物;有的拿着扫把仔细清扫大院内的落叶和垃圾;有的拿着小铲子一丝不苟地将楼房外部、楼梯口的小广告清理干净。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大院环境贡献力量,受到社区居民称赞。

开展洁净家园行动,倡导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提高居民公共环境卫生意识,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居住环境,正逐渐成为我所文明创建过程中的常态之举,并得到全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下一步,所党委将继续落实厦门市精准“双报到”的各项要求,继续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作者:林艳,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