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综合第一支部赴翔安大宅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点击数:547

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4日上午,我所综合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翔安大宅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体验具有厦门特点的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成效。

翔安大宅社区是全省乡村振兴“两县两镇两村”示范点之一,先后荣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厦门市城市党建学院实训基地”,是厦门市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实际举措,打造了美丽乡村的“厦门样板”。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宅社区党建富民强村示范基地、百年党史大道、田间党校等,一路走、一路听、一路学,感受着党在百年党史农业发展改革中的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工作中要学好用活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不断提升我省海洋渔业科技创新服务保障质量。



(作者:陈思源,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