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启动2023年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点击数:598

121日上午,我所水生野生保护动物救护研究中心启动2023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所党委书记林法玲、副所长郑国富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我所福建海洋渔业科学馆为依托,以“关爱水生动物 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以及播放视频等多种方式,旨在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等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政策法规及科普知识,提高公众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意识。

下一步,我所水生野生保护动物救护研究中心将走进社区、学区、渔区和景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继续传递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理念,吸引公众参与水生野生动物保护行动,营造全社会关爱水生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




(作者:庄之栋,责编:周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