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所第六次妇女大会暨妇委会换届选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7   点击数:600

2月23日上午,我所召开第六次妇女大会暨妇委会换届选举会议,全所女职工47人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林法玲、所长林琪、副所长林向阳到会指导。

会上,第五届妇委会主任罗冬莲同志代表第五届妇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会议介绍了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并全体表决通过了妇委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与会妇女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茵、刘淑集、席英玉、黄倩倩、薛巧如等5名同志组成的第六届妇委会新一届委员,整个换届选举工作依法、规范、有序地进行。

林法玲对上届妇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妇委会要扛起责任担当,齐心协力,主动融入发展全局,开创新局面。一是要团结干事、和谐共事、办实事、办好事,营造团结向上的巾帼和谐氛围;二是要立足岗位建功奉献,谨记妇委会的工作是爱的奉献,爱的付出,把妇委会打造成研究所的妇女之家;三是要保障好研究所女职工的各项权益,切实当好妇女同志强力的坚实后盾。他希望,新一届妇委会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新起点,建功新征程,为我所妇女工作再创佳绩。

随后新一届妇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确定了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新一届妇委会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团结带领全所女同胞积极投身科研和管理工作,努力建成有凝聚力、有活力、有影响力、深受广大群众信赖的妇女组织,为福建海洋渔业科技创新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王茵,责编:周静怡)